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 作者:

10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辅导员刘冬逐一走访2020级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详细交流,检查了解线上听课情况。

“课堂上的实时人数有多少?能不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网络有没有卡顿?”在宿舍巡课过程中,翟超详细询问了学生听课情况。并与部分课间休息的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网课学习成效等。在9公寓208宿舍,翟超与学生们拉起家常,询问在场同学都来自哪里,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是否满意,英语四级通过情况如何。每到一处,翟超都仔细询问,叮嘱大家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按时参加线上课程,严格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鼓励学生之间要相互理解、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要求,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以健康积极心态经营好自身的大学生活。同时,要充分利用有限学习时间,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为将来就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深入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营造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及建立良好向上师生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杨欢欢 图:张丙根 审核:翟超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