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团学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团学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教1-2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团委向2020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学生干部代表2019级学生车海波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为团学组织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在工4-302对新任团学干部、2020级班长、团支书进行集中培训。


翟超对曾为团学工作辛勤付出和一如既往努力奋斗的各位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以“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工作方法”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二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是要公平公正,一身正气。四是要做好助手,善于沟通。五是要注重总结,讲究方法。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学会锻炼中成长,成长中锻炼,在新时代不负嘱托、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团组织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秦亚敏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