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 作者:

75日,西安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毕业生们身着礼袍相聚在一起,庆祝毕业。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刘慧萍、郭庆军、张治宏以及各系主任、书记和教师代表,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与此次仪式。

学院副院长刘慧萍教授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授予决议。随后,副院长刘慧萍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副院长郭庆军、张治宏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依次授予学位证书。接过毕业证书、与师长合影、将毕业帽穗从右侧拨到左侧……

郑重的仪式、荣耀的见证,毕业生们迎来了人生中的“完美时刻”。

仪式现场温情满满,副书记翟超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希望大家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党委书记张英深情地说,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不久就要各自奔向美好的未来。无论走到哪里,建工学院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一定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最后,毕业生们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鲜花与祝福。

仪式最后,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代表目送毕业生离场,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再见,同学。你好,校友。无羁绊、前程远。从今往后,无论海角天涯,请勿忘:我们是西工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此去星辰大海,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