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的探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的“自白书”卡片制作活动我的心声

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响应和推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学生开展自我总结、自我剖析、确定自我目标,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知心协会面向全校学生于经纬广场举办我的“自白书”卡片制作活动,34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知心协会成员于经纬广场设置摊位,以供学生进行活动报名、咨询。同学们精心选材,巧妙构思,精致的手工描绘,制作出一张张富有创意的卡片。经过收集和整理,评出了20份优秀作品,并在经纬广场进行了展示,前来参观的学生络绎不绝,纷纷拍照留念。活动第二阶段,知心协会在工4-202举办了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以积极进取、服务社会的人生观作为自己人格的核心,审视自我,促进自我健康发展。

文:李奥  何鹏程  图:田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