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学院组织200多名党员、80多名团员在教室、工作站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师生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目光灼灼。一次又一次被党的伟大信念、事业和成就所打动。

 

 

大家反响热烈,对无数共产党人用顽强拼搏、忘我贡献凝聚起推动国家和民族前进的磅礴力量感到敬佩不已,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坚定方向,砥砺前行。

给排水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白洋说:100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时代先锋。100载薪火相传、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写下革命、建设、改革的恢弘篇章,成为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核心力量。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8级辅导员何鹏程说道,这是人民的选择,更是历史的选择!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们定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为梦想乘风破浪,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愿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

观看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文:王沛婷 何鹏程  图:王沛婷 雷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