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为学生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学院第62期党课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6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张英首先以一首《入党誓词歌》和一个小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引出党课的讲解强调要始终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强化理论武装,要熟记中国共产党党章,更要明白党章的重要意义随后,解读了应该牢记的五个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抗疫精神,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倡导青少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她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要有对历史责任的担当,砥砺前行,持续奋斗。



听完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懂得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积极上进。



 

文:何鹏程  图:景帅杰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