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建工学院男女篮在“西工杯”中双双首战告捷!

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 作者:

524日下午,期待已久的“西工杯”篮球赛在未央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首日,建筑工程学院男女篮分别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材化学院、文学院。两场比赛中,学院男、女两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经过所有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男子组以4729,女子组以468,双双赢得了比赛胜利。

首节比赛,男子组就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不断通过突破上篮得分、三分球等一步一步将比赛分数拉大;再看女子组这边,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虽然没有强健的体魄,但是大家通过精妙的团队配合,一次又一次的打出了完美的配合。首节比赛结束,男、女两队便取得了领先。次节再战,大家更是越战越勇,三分球、突破上篮得分都有呈现,多次打出了精妙的团队配合,展现着建工人的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均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整个比赛节奏更是被我方掌握,最终学院男女篮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再看场下,学院团委书记刘冬更是带领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场上场下,无时无刻不在向大家展现着建工学院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优秀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高超的篮球技能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篮球比赛初战告捷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同时也给了运动员们更大的信心,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披荆斩棘、愈战愈勇,不断创造出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