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品读“四史”经典分享活动

时间:2021/05/13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工4-202举行品读“四史”经典分享活动。

支部成员陈咏慧同志为大家朗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至六篇。大家通过学习从中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远大理想,博大胸怀,高尚情操。学习了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

随后,支部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主要内容的学习问答活动,支部成员通过问答的形式,强化理解,全面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品读“四史”经典分享活动是开展四史教育学习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对要求进步的青年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基本形式。大家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真实历史,从精神上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文/图:石意博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