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田亮教授为建筑工程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亮作了题为《陕甘边根据地的斗争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的辅导报告。



田亮引经据典,用详实的资料,生动风趣的语言,通过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斗争、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陕甘精神是党的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陕甘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的关系四方面对陕甘边根据地的创建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行回顾和解读,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通过专题辅导,大家对在血与火中铸就的陕甘精神得到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自觉弘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辅导。


文/图:何鹏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