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回首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作者:

426日,西安工业大学“学工干部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在教1-205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剑波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主题为《回首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候剑波以党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与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最后,希望当代青年人有使命、有担当,凝聚砥砺迸发、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和智慧。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在回顾历史中对我党百年党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真情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精神。

 

 

文:周帆、何鹏程  图:何鹏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