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重温青年运动,赓续奋斗精神”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5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1日,西安工业大学“学工干部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1-202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杨娜娜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题目为《重温青年运动,赓续奋斗精神》。杨娜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新时代新青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着重对五四运动的背景、发展经过、历史意义、现实内涵作了生动讲解,要求全体学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通过教育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赓续五四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文:何鹏程  图:景帅杰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