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一行4人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培新,我校2004级校友、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景江宏,中铁一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静等陪同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前,大家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通过历史篇、专业篇、信仰篇、荣誉篇、未来篇等篇章了解了中铁一局70多年来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无私奉献、筑路报国的奋斗历程。座谈会上,李培新对翟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中铁一局历史沿革、公司概况及校友发展情况,他提到,西安工业大学作为兵工七子之一,培养学生整体综合素质与企业契合度很高,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翟超感谢中铁一局及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及鼎力支持,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希望能与中铁一局在以往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持续搭建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新平台,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更多硕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企双方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合作优势,应以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着力点,尽快推动更多方面的合作意向落地落实,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刘冬 图:何鹏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