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 作者:

14日,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此次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及辅导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会和团委的工作汇报。工会主席曾志英从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团委书记刘冬围绕学院共青团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回顾、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大家普遍认为,学院群团工作能够围绕学院发展,服务大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凝聚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发挥了较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对学院群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能够利用好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了解师生诉求、摸清思想动态,发挥组织职能,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副院长刘慧萍指出,希望工会能够落实暖心工程,加强对教职工的关爱,加强教工之家建设;希望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拓展工作空间,围绕学风建设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强调,工会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爱岗敬业引导,努力服务学院发展;共青团工作应理清工作思路,塑造建工品牌,加强学生干部培训与学习交流,推进学生组织改革,突出思想引领,提升活动内涵,让学生真正受益。

文:何鹏程 图:彭晶蓉 审核:翟超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