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新媒体中心

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1、组织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是建筑工程学院的形象对外展示平台,负责更新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信息,宣传展示学院动态,联系服务学院学生,努力打造以人为本,反映时代的移动互联网宣传媒介,以更好的展现学院风貌。随着新媒体技术技能的不断更新,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不断创新学院文化活动形式,给广大师生一个不一样的校园活动打开方式。

2、组织架构:

3、部门职责:

运营部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运营部主要负责运营与学院相关的一些线上平台,微博,QQ空间,微信公众平台。运营部会把采编部整理好的素材,通过运营手段整理排版好,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出去,能让学院的领导老师同学以及毕业的战友及时获取我们学院的信息。QQ空间和微博我们也会定时发送学院信息以及一些积极健康的内容。运营部的主要职责就是通过新媒体的途径更好的服务大家!

采编部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主要负责学院采访和宣传工作。通过采访学院有先进代表性的老师和同学,并定期在学院公众平台上推出,让大家感受建工榜样的力量,让建工精神深入人心。按时推出符合广大师生的积极的文章,并录制好音频,让大家能够在阅读文章的同时感受到听觉的愉悦。

4、组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