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2019年优秀学生党员—淮雨露

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 作者:

淮雨露,17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介绍该同志入学以来在各方面的表现情况。

2017年入学以来,该同志始终坚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的在理论方面充实自己,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要求进步。自研究生入学后,在支部担任支部书记以来,该同志深知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因此在各方面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格认真地完成了组织中的各项工作。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学习并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自创先争优活动进入全面推进以来,作为共产党员,该同志坚持全面履行党员职责,做到创先争优我先行。

作为一名学生,该同志深知自己的任务还是学习。因此,该同志时刻告诫自己,必须时时刻刻付出着,既然付出就应当要有收获。在平时的学习中,要有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学习的恒心,努力拓宽知识面,扩展自己的视野。该同志学习态度端正,讲求方法,持之以恒,入学以来获得“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在日常生活中,该同志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普通的青年学生,因此要处处体现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坚持勤俭节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并以此来为他人树立榜样。同时,该同志时刻坚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

对于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该同志主动给予他们帮助,帮助他们改善自己,进一步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不断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作为入党联系人,该同志先后帮助了数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

青年学生党员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有着坚定崇高的政治理想和光明的生活理想,敢于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在人生的里程中不断进步。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该同志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均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使得其个人修养不断完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