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2018年优秀教工党员-王磊

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 作者:

 

 

 

王磊,男,1999年9月入党,现为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教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一线教师,能够修身律己,不忘党员本色,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自身良好的形象。

思想上,注意加强自身理论及政治素养学习。能积极参与学院党委及基层教工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和活动,并结合自身思考,适时与系室支部各位年轻同志就如何发挥支部活动学习与系室专业发展有效结合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开拓思路,一定程度上发挥了自己作为城规教工党支部党龄较长,年龄较长的一名老党员的作用。能坚持“两学一做” 教育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后续各项政策方针,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不断更新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明辨力,深入思考能力,特别是关注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及与城乡规划学科专业相关的政策动态和发展趋势,及与本职工作相联系,把握好大方向。

品德上,始终遵循教书育人,树立良好师德师范的理念,强化职业道德意识和党员、教师形象意识。不做违纪违规之事,自觉维护院系利益与教师利益,凡事做到以理为据,对事不对人,团结同事,爱护学生。

工作上,能尽职尽责,超额完成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任务,配合和支持学院、系室诸如招生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养,专指委城市社会调查竞赛,城市设计竞赛,学科专业发展讨论,专业培养计划修订、课群建设讨论、学生就业咨询等公共性及事务性工作。

业务学习方面,能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关注学科专业发展,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体系。一年来通过注册规划师继续教育培训、北京大地风景旅游规划研究生班等多渠道加强和充实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及业务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