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 作者:

1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前,刘慧萍传达学校《关于做好省委巡视组延伸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就即将开展的巡视作动员讲话,并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翟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对2020年度中管、省管和省委教育工委本级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文件,并逐项公示中管、省管、省委教育工委的每一笔党费收支情况。

学习阶段,支部书记段钢、秦亚敏、王家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致信祝贺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强调 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对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中节选部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与会同志分别从“人民”“担当”等视角交流分享《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的学习体会。刘慧萍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再学习,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从中汲取力量和精神,并贯彻到教育教育和科学研究中去,努力提升教师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翟超就配合巡视工作再次部署,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整改针对性,传导责任压力到每一位党员,调动全员积极性,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文/图:刘冬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