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及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 作者:

9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慧萍首先通报了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月和纪律教育宣传月的整体工作要求和安排,随后刘慧萍、董元浩、晁思思和张婷等分别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纪委书记贾建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节选内容,然后集体学习了纪律教育警示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刘慧萍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上还通报了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系室专业任课教师在授课时要加大课程思政的力度,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同时做好学生的舆情防控工作。

图/文:董元浩

审核:刘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