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梁云鹤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14日,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上,刘慧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方向,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云鹤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明确改进方向,夯实改进措施;三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刘慧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学院党委将再次对巡视整改问题深入研究,保证整改成效。

图/文:董元浩

审核:刘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