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副书记贾建利出席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何鹏程、2020级辅导员刘冬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刘慧萍首先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升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新工作、新环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脚踏实地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母校、老师保持联系,发挥校友桥梁作用。



与会学生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座谈会还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毕业生辅导员何鹏程对与会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不仅传递了学院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同时在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为学院进一步改进学生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文:王宏宇 何鹏程  图:何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