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作者:

突出学院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4-302召开纪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建利主持。



会议伊始,贾建利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内容,并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贾建利和全体纪委委员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促进学院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何鹏程  图:雷乾坤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