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大会

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 作者: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完成,6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何鹏程主持,学院组织员董元浩、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鹏程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号召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董元浩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开展离校前教育,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关于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等有关章节的内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类型、流程,特别强调了工作、学习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和尚未落实工作、学习单位的转接情况,并要求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出尚未被接收前要积极与转入转出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确保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完成和教育管理的无缝衔接。最后,他预祝各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组织关系转接。

会后,董元浩作了答疑,解答了学生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疑问。

文: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