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05/21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建利主持,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基层党组织换届指导组组长梁闪慧,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育晓,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梁闪慧代表校党委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规依纪、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等方面对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上一届党委过去五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大会对其现场审议并通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在会前已经书面审议通过。






张治宏、郭庆军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刘慧萍、贾建利、张治宏、郭庆军、曾志英、李宝平、李志军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贾建利、何鹏程、杨帆、孙健、张立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刘慧萍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贾建利当选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上还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最后,刘慧萍表示,感谢广大师生和同志们的信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奋勇前进,争取更大的成绩。

文/图:何鹏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