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委巡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反馈意见

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委巡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反馈意见,讨论研究学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建利、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慧萍通报了学校《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反馈意见的通知》以及学院个性问题反馈。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日常党支部工作展开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入党流程中各重要环节是否规范有序,是否严格标准。刘慧萍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的中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

最后,刘慧萍分享了其他院校学生党建先进工作方案。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查促建,把此次自查整改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求会后要进一步细化党支部工作职责,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制定制度文件,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图: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