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层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科专业负责人等骨干教师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刘慧萍组织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深入学习《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改革面临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深入交流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全院大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要求作进一步分解,提出了阶段性任务目标,并就今年的工作任务作详细说明。

刘慧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阶段任务指标的完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