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上,刘慧萍就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准备情况作安排作了说明,随后,8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提交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测。

 

刘慧萍根据述职情况对共性问题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理论学习目标不明确,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解决支部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思想问题;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在工作学习中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教工党支部要做好课程思政,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生活。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董元浩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