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年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展“百年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镜头记录对党的美好祝愿,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手握熠熠党徽,手举鲜红党旗……学员们怀揣着对党和国家深切的热爱,纷纷与党旗合影,以其独特的表达方式向党旗致敬。各小组别出心裁,设计别具一格的合影方式,书写对党和祖国的祝福。镜头下定格着学员们坚毅蓬勃的脸庞,祝福中表达出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他们写道:党旗,一面闪耀的旗帜,它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也是人们心中共产主义信仰的符号与标志。党是信仰、是灯塔,我曾无数次幻想着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现在实现理想近在咫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用最青春的面孔,用最挺拔的姿态向党告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实践活动以照片和心得文字为媒介,培养了学院青年学子感党恩、跟党走,厚植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