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五次理论授课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 作者:

1123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五次理论授课在工4-204举行,新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改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为题作专题授课。

刘老师从四个部分对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她围绕党的基本概念,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的具体内容等开展讲授,让学员们对政党、党的先锋队、党的性质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她以详实的数据向学院们展示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最后,刘老师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鼓励学员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早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程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谓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对党员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以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