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百年主题展 抒红色爱党情——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 作者:

79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

该展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展览以“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为主题,共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陕西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多领域取得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同时,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展览让参观者能够深刻感受到如今安定平稳、国富民强的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