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四次理论授课如期举行

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作者:

111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四次理论授课在工4-204举行,本次课程由新生院党委副书记杨琳老师主讲。

杨老师以“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先锋”为题,围绕“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党员的基本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理论授课。

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不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杨老师语重心长地说道。随后,她结合党章向在场学员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让同学们对于如何被组织承认、最终成为共产党员的程序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同时明确了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结束时,杨老师以学院优秀毕业生节妍冰为例勉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注时事政治,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自己的思想及行为汇报,用青春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文:李坤 图:杨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