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 作者:

102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63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工42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学院党务秘书刘冬及12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2020级本科生任晓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刘冬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纪律和授课安排,要求学员认真参加各项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党课培训班管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第62党课优秀学员代表高碧阳分享学习心得。她从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两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第63期学员陈锦韬代表新学员发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院党委刘慧萍作开班讲话,她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成为同学们的表率。最后,她强调要加强组织纪律,端正态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刘慧萍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开展第一次理论授课。

课程结束后,第63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刘冲说:今天的课程让我更加意识到我们党在中华民族复兴过程中的重要性,从1921年创立时的50多人到今天的9500多万党员,党员人数的变化彰显出中国共产党的恒久魅力,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我们新时代青年所应该知晓并学习的精神食粮。我会在今后的党课学习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争做爱国爱党新青年。

文/图:白静 审核:翟超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