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缴纳工作,提高党员思想认识,621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毅就之前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向支部党员作报告。接着,支部书记孙健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部分章节,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一位90岁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增强党费意识。最后,支部党员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组织委员黄毅负责收取党费并登记,让大家感受到了缴纳党费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自觉、主动缴纳党费的习惯,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组织观念,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