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让志愿服务之风芬芳校园

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劳动精神,5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1807010218070409团支部开展了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扬志愿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午120040多名志愿者齐聚在了工四门前,由负责人将队伍分为5个组,分别打扫了工四102104203205四个教室,同学们分工明确,快速的打扫好了教室的卫生,看着舒适整洁的教室,同学们爽朗地笑了起来:付出一点儿小劳动,给老师同学带来了方便,觉得心里特满足!接着,志愿者们以宿舍为单位,打扫了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教室和宿舍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认真对待学习工作,也应积极投身劳动实践,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还会积极联动社区村镇开展疫情防护、关爱老人及困难群众慰问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未来,建工学院还将继续深层次、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好党史这部教科书,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