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23日下午,城乡规划党支部在工4-306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冯小杰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杨大伟以《学习中共党史,推动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为题开展党课教育



会议传达了建工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学院两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要求,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个结合的有关要求,共同诵读了《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文件。党支部书记杨大伟传达了建工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安排,结合全系教育工作实际,以学习中共党史,推动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为全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杨大伟指出,要通过“学党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在课程思政、专业教育领域的使命担当;要通过课程、思想、工作中融入党史教育,真正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规划接班人,全面推动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非常必要和迫切的,并承诺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党史学习,为城乡规划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杨大伟  图:冯小杰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