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农科城 聚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8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之际,建工学院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于117日赴杨凌开展了“走进农科城·聚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由科技部等七个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农高会从创办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促进我国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带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中外农业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支部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农业产业与技术展馆、国际农业合作展馆和乡村振兴展馆,大家结合专业学习重点参观了乡村旅游展、智慧农业展、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产业助农展(设施农业、农资、畜牧、苗木、花卉)等涉及美丽乡村规划的专题展览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乡村振兴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好本专业,今后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规划与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专业力量。

 

文/图:刘勇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