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力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作者:

20206月30日上午,工程力学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刘慧萍及工程力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李志军将电子版的政治生日贺卡颁发给李三庆、杨帆两位老师,并表示祝贺。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东方时空》栏目播出的“钱学森——心怀祖国 奉献一生”节目。

交流发言中,李三庆从年轻入党是谈起,道出了一位老党员对党的热爱;从此次疫情谈起,将中国的抗疫斗争同西方国家的作为相对比,透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个人工作经历谈起,回归到不忘初心的誓言。杨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勤勉做事,正气做人,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鞭策自己,力争在思想和工作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委员刘慧萍在总结中表示,学习钱老的精神,就是家国情怀、心怀祖国、赤子之心。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认识有一个过程,当然是越来越清晰,对于高校教师来说,就要努力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拥有爱国情怀,就是要爱国、爱校、爱院,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坚定了党员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文:李志军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