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 作者:

20191月8日下午,建工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在工4—302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等1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主要工作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设想等方面对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做了要求。张书记指出,开展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既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查摆出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措施,对于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能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党建工作要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加强支部建设,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凝聚师生力量,深化综合改革,跑步向前,全面推进学院工作。

会上还对学院2018年“最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院长何晖为获奖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述职汇报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影片鉴赏《“枪神”吴运铎》 ,学习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并专项学习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送礼金等三大问题的整治工作精神。

 

文:徐慧子  图:韩霄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