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 作者:

3月29,建工学院在工2-202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组织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陕西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打击十类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奖励办法及保护机制和举报方式、渠道等内容。接着,张治宏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工作方案》和校纪委《关于全校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方案》,并传达了胡传祥违纪违法的事实以及处理结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

文:徐慧子  图:何鹏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