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

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统领思想,建工学院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进行统筹安排并下发“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及安排,全院分层面开展学习。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等内容。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报告中的提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展开了讨论。张治宏强调,两会对教育工作的部署主题特点鲜明,“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教育”将是我们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主题。

 

 

3月18起,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并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交通与岩土系党支部书记梁昕宇说“每年都期盼着两会的召开,听着政府工作报告,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一个个辉煌成绩振奋人心!”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谢荣欢说:“新政策及时出台为家乡人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我们的国家一定更加强大昌盛!”学院师生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国家政治生活的关注度,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