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陕西省高校思政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7/04/27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4月21日,建工学院在工4-302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陕西省高校思政会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琼首先强调了学习全国和陕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讲话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和支部书记张亲脑分别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高校思政会上讲话精神。

    大家认真学习并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张艳霞副书记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讲到如何认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不断探索培养学生的途径和方式方法。交通与岩土党支部书记梁昕宇则结合支部学习情况谈到教师应要抓好课堂主渠道,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赵琼要求大家要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师、学工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干部,都要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

文、图/张亲脑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