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6日,建工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治宏主持,其他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报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与教职工密切关联的案例。张书记指出:一、与会人员要引以为戒,深刻警醒,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二、下周学校进入考试周,希望全体教师严格考试纪律,客观公平地评定试卷,确保考试公平。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提升全院教师的纪律意识,促进他们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推进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文:何鹏程  图:刘冬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