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城乡规划教工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献身教育事业,2020年6月27日至6月30日,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在这一特殊的时间,线上开展了“云端运动·献礼党的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用自己擅长的运动方式开展各项活动,以此来向党的生日送上自己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组织委员冯小杰老师的跑步运动拉开帷幕,冯老师用行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的情怀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宣传委员刘勇老师则开展了乒乓球运动,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展现了当代优秀教师的风采与面貌。安蕾老师进行了1小时瑜伽活动,优美的动作获得了全支部同志的一致认可。杨小玲老师展示了1小时拳击运动,飒爽的英姿表达了当代女教师的活力与热情。王磊老师用夜跑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勇于向前,奋发图强的精神。支部书记杨大伟老师则用无声的平板支撑运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与党共成长、同奋斗的激情。最后,联系城规支部的张英书记,用特殊的爬楼梯运动,寓意党的事业节节高,中华儿女勇于攀登的精神,显现出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通过各位教工党员的努力,深刻展现了我院城乡规划系师生爱国爱党、坚定信念、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文:杨大伟  图:支部党员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