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2014级研究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7/01/13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搞好党团建设,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1月6日,2014级研究生支部在工4-104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比赛。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参赛队员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左雪艳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志超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迪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紧张活泼的竞赛形式考察检验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更多的学子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图:何鹏程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