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9日晚7:30,一场不同寻常的的“生日会”因为疫情原因在网上举行,建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为5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语重心长的祝福语,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上了一堂心灵的“情境党课”。






为了开好本次政治生日会,党委及早制定了“送卡片、忆初心、温誓词”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大红的贺卡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成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那个激情的时刻。其次支部书记宣读了建筑工程院党委“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最后书记代表党支部向五位同志祝福生日。


庄严的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希望大家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以中心大局为重,不忘初心,为人师范,砥砺前进。

文/图:李成华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