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7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毕业生辅导员何鹏程、彭晶荣、韩霄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首先,张治宏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放松,离开学校后,依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一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学生党员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其中,任怡康同学建议要建立好信息交流的渠道,通过毕业生的工作经验来引导帮助下一届同学们更好地搜集考研、就业信息,提高就业、考研技巧。王宇同学深情地回忆起了她在几年学习生活中的人生感悟与思考。她感到,在大学生活中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了一群优秀的同学、老师,一起进行坦诚深入地交流,共同进步。此外,座谈会还围绕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党员和老师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深入交流,而且为下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党建、团学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文/图:韩霄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