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24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工会和团委的工作汇报。工会主席薛山从参与民主管理、开展文体竞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院团委书记安春雨从共青团工作的思路、现状和半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对进一步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大家认为,学院群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凝聚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发挥了较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院长何晖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工会进一步关注和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反馈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共青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党委书记张英强调,学院群团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群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按照“工作思路与党政同步,任务目标与党政同向”的要求,立足“党政所需、师生所盼、群团所能”,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师生、引导师生、服务师生的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师生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