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22 信息来源: 作者:

12月20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张英主持。


会上,张英通报了建工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查摆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督导巡察反馈的问题等,逐条梳理,逐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工作的变化,对主题教育的收获、感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主题教育测评会何评估座谈会的召开,学院师生普遍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比较满意,认为自身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有新提高,干事担当意识有新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有新提升,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取得了很好效果。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