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标杆榜样带我学——‘一学一做’”160704团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7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11日晚,16070104团支部在教3-504召开了“标杆榜样带我学——‘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韩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安春雨及16070104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帆及生活委员进行了学校“一学一做”的文件的传达学习。然后班里全体团员进行批评自我批评。首先,班长马小坚对自己进行了工作中及学习中的反思,并就班委的团结问题指出了问题和整改方案!接着团支书王泽驰对近日的班级活动进行了总结反思,并提出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团日活动参与人数太少,班级活动难以调动大家积极性等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生活委员陈海峰对大家生活上的一些问题提出一系列的纠正,比如宿舍卫生,晚睡打游戏等,并告诫大家不要跟风、要务实。同时“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获奖之一的任晓静来到了支部中,从自身出发,详细的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努力奋斗的心路历程,提出了责任的重要性及刻苦学习的重要性。在学姐的一番激励下,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代航博,张伟成,邓伟伟等人就自己在学习中的问题纷纷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全体支部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帮扶,制订了帮扶计划!

    最后,韩霄、安春雨老师对整个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学生通过组织生活会找出自己的问题,认识、了解并反思发生的问题及自身现状,为成为合格的团员做出进一步的努力。

文:韩霄、马小坚 / 图:杨帆 /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