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以《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英从一首《入党誓词歌》和一个初心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开始党课的讲解。她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作对照;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找差距、抓落实”上见实效。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明确“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师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广大教师要有社会责任感,重道义,敢担当,好好教书,潜心育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院要以教师为核心,以学生为中心,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氛围的良好氛围。

 

 

张英的党课理论深刻,引用丰富,鲜活生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活力。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