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 作者:

9月14日,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参加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党委书记张英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吴介军副书记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并就如何践行讲话精神作了要求。

 他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目的。希望大家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能力,竭尽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西工精神,讲好建工故事,争当正能量代言人;带头当好“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